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Google adsense空白廣告三種處理方法 part2(由youtube代管帳號再申請blogger廣告無法顯示)

若喜歡崴少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只是要附上出處喔。


看這篇前,請先觀看"空白廣告完整處理方法 part1"

(2019/6/23最新更新)

Google adsense空白廣告完整處理方法 part3 (2019/6/23更新)

 (原先我們所有人的adsense的權限都是"代管夥伴")
原先申請AdSense廣告是透過YouTube申請,
所以後續無論透過Blogger或者其他的代管網站都無法顯示廣告,
 所以不是原先設定上或是電腦的問題,純粹是如果只透過YouTube申請的話,就只能在YouTube顯示廣告。」

我想上面這句話已經講得很清楚了,所以若你想要讓Blogger可以顯示網站的話,一定要「升級AdSense權限」
之後,所有代管網站就可以顯示AdSense了

可是前提是你要會架設網站,或者是請人幫你架設網站。
(痞客邦 或是其他的部落格也是沒有辦法升級權限的)

重點是就算你架設好網站、廣告也擺上去了。
Google adsense還會來審查看你有沒有過關,
若沒有過關(比如文章量不夠之類的…)
那你還要一直重複申請到過關為止,
就為了讓Blogger可以顯示廣告?!!

我天殺的想說
都已經會架設網站了,誰還會稀罕用你的Blogger!!?
為了讓廣告顯示一下,幹嘛要把流程搞得這麼複雜呢??
還不如Google你趕快把bug修好不要每次大家回報問題
你永遠只會寄同一封信回應

不過若你真的有心,不妨也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若喜歡崴少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只是要附上出處喔。

第二種方法崴少我自行研發的!!
Step1:請先註冊第二個Google帳戶並連接adsense
Step2:去後台>>設定>>基本 的最下面有一個權限的地方,
點選新增作者(也就是你第二個帳戶)
並且把他從作者更改成管理員。


Step3:用你第二個帳戶登入進去你的Blogger(我的是有錢小崴少のAKB48生活)
然後去收益那邊點選切換adsense帳戶。

Step4:之後就會進來這種地方。



然後他會叫你填寫個人資料、地址、電話...
請一定要注意一點,就是地址、電話、名字請務必要寫的跟你第一個帳號不同,不然會變成像我這樣。

(信的內容是說,我的第二個帳戶跟我第一個帳戶資料雷同
一個人禁止有兩個adsense帳戶
所以我無法使用第二個帳戶的adsense功能)
★解決方法就是把第一個帳戶的adsense功能關掉,第二個adsense帳戶就可以用了
可是重點是我的第一個帳戶已經在youtube經營自己的頻道了
我怎麼可能關掉第一個adsense帳戶?!!(我的youtube頻道)

所以我覺得這個方法很適合給用youtube申請adsense後,其實
根本就沒再經營youtube頻道的人使用
若喜歡崴少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只是要附上出處喔。

第三種方法:崴少覺得最簡單也最快速,就是直接放棄吧!!
然後另外找台灣本土的部落格廣告行銷。

像我就是找Blogger ads
Step1:搜尋Blogger ads,進去首頁後點選"活動條件"
 Step2:點選"【廣告聯播】部落格廣告賺現金"
  Step3:登入帳密
  Step4:選擇你的部落格大致是走什麼樣的風格
   Step5:產生語法
   Step6:複製語法
   Step7:前往"版面設置">>新增小工具
   Step8:點選新增"HTML Script">>:把語法貼上去
   Step9複製語法貼上去後就變成這樣子囉!!。

(2019/6/23最新更新)
Google adsense空白廣告完整處理方法 part3 (2019/6/23更新)


若喜歡崴少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只是要附上出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