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ske48 竹内彩姫 總選水着訪談2016







31 竹内彩姫 肩負未來爆漲急速上升的公主
投票給我的各位
31名」這名次多謝了
將首次進榜、Under Girls當成驕傲每天努力!!!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
今後也請一直一起走下去
By::SKE48 TeamKII 竹内彩姫

【協助晚輩想成為能在SKE48做出貢獻的存在!】
初次進榜31名!
「沒想到會獲得這麼高的名次所以像做夢般的心情,以為會更早被叫的唷,去年速報78 但在正式開票圈外,所以一直沒被叫到後腦海中瞬間閃過『今年也不行了嗎』的念頭 ......能進榜好開心!」

今年在速報是第9名。
「這也好驚訝,在網路的關鍵字排行榜是第二名,迴響好厲害,從這知道我的人似乎也好多,感受到總選舉的影響力之大。」

TeamKII有五人進到Under Girls
「好開心!好多同隊的成員很放心,然後也希望藉此跟別團的人變要好。」

 這一年目標進榜而努力的是?
「在手機博和部落格每天寫好多更新,思考唱歌跳舞都不棒的我能做什麼,想到的是 更新SNS,覺得越更新會越增加引起注意的次數做到宣傳所以努力了呢。」

SKE48內排第七名,今後在隊伍中的立場也會改變。
 我研究生時代很久,所以認為能教給現在研究生的事也很多,想協助晚輩在SKE48做出 貢獻。」

那麼請說說今後的目標。
「增加握手會部數,對比31名這名次覺得握手會的銷售不搭嘎唷,因此今後首先想努力 握手,在握手會抓住好多人的心,培養自信後再來思考下次的總選舉。」

最後請給粉絲們幾句話。

「雖是繞了遠路的我,但透過各位的支持終於有了可見的結果,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