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松岡菜摘就任HKT48 TeamH隊長的心得(中文翻譯)

由於穴井千尋桑畢業,就任了HKT48 TeamH的隊長! 「就任隊長是在演唱會上的驚喜發表知道的,我是副隊長因此多少做好覺悟了。」 就任後的真實感是? 「話說五年來擔任隊長的千醬的存在好重要,所以現在還是認為千醬不在對我們的影響好大,
『千醬當隊長時做的這麼好 所以我們也要加油才行』
千醬是團裡每個人的模範,也是會治癒人心的人
因此我也能做得一樣嗎有好大的不安。」 與穴井桑的回憶是? 「我在三月左右有煩惱的時期,在旅館聊了各種事到深夜,那時和我討論到考慮要畢業的事,正因一直在一塊所以意外地也有不會說的事,當天晚上熱切地交談......真青春呢。」 隊長發表後有聊天嗎? 「傳LINE給她『加油捏!』後,千醬回我『謝謝!好喜歡隊長!』,被稱為『隊長』的人叫『隊長』有奇怪的感覺,成員將『菜摘』和『隊長』結合開始叫我『菜隊』立刻被捉弄了,可是不太希望固定起來(笑)。」 身為菜隊想做出怎樣的隊伍呢? 「TeamKIV的隊長愛醬(多田愛佳)會使人接近受到仰慕,所以TeamH也想目標成為與前輩晚輩無關能互相商量的隊伍,我會被說『好可怕』,因此希望改變那印象與大家變得要好。」 今後要負責HKT48全體的圓陣嗎? 「圓陣做過一次,喊『上吧~!』之後被沙喜捉弄說『那樣的話沒注入幹勁』,接著更注入氣勢去喊後表示OK,未來在圓陣和演唱會的炒熱氣氛也想努力去做!」 然後在8月8日滿20歲了呢,恭喜!當大人有想做的事嗎? 想和成員喝酒,HKT48 20歲以上的成員會每個月去吃一次飯,同年但已經20歲的岡本尚子醬和栗原紗英醬有出席那聚會感到『真好啊~』,沙喜笑瞇瞇的說『好期待菜摘滿20歲』所以有些恐怖......但想快點去。」 大人的世界(笑),好期待呢,工作上想做的是? 「想再演舞台劇,去年的明治座和博多座非常愉快,回憶深刻因此想再上舞台劇。」 最後請給讀者們幾句話! 「漫畫Action的拍攝是10幾歲最後的寫真拍攝,早一步為我慶祝20歲好開心!寫真集『追伸』被說『真不錯』、寫真拍攝也獲得粉絲們稱讚居多,因此今後為了能多傳達自己的魅力會加油的,請拜託應援了。」

★延伸閱讀::
HKT8單 新center誕生 &H隊新任隊長宣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