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ske48 古畑奈和 總選水着訪談2016




29 古畑奈和 直達專送,名古屋的希望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粉絲們
今年目標選拔但結果是29
票數雖比去年上升但果然不甘心
我不擅長宣傳"自己努力到這地步了唷!"
但自己前進的道路並不羞恥
因為有無論何時都陪著我走的粉絲們在
今年當成目標選拔的一年,不會讓SKE48結束的!!!
By::SKE48 TeamKII 古畑奈和

【想認真講究夢想!為了SKE48目標選拔】

面對這次的結果現在的心情是?

「現在已經往前看!發表瞬間感到不甘心,但票數比去年增加是史上最多得票唷, 眾多粉絲為了我努力非常開心所以往前看,現在在思考朝向下次的總選舉該如何 去加油。」



感言中也有說了「對不起」。

「把進選拔當成目標,成為辜負為我應援的人的期待感到對不起,深切感到自己的實力 還不夠。」



對選拔講究的理由是?

「至今帶領SKE48的玲奈桑和佐江桑的畢業很巨大,為了使SKE48再次有活力晚輩成員要加油才行,為了那而公開宣言我想進選拔做出貢獻,所以往後也會繼續把進選拔當做目標,不想拋棄認真抱持過一次的夢想半途而廢,明年的總選舉也想堅持於選拔。」



今後想做的事情是?

「想增加為我應援的人,使現在支持我的粉絲們繼續迷上我自不用說,不多獲得來自外面應援的人的話SKE48無法熱烈起來,只是現在SKE48沒有地上波的電視節目,具體上該努力什麼才好還在摸索中......,一如往常珍惜握手會和公演,不放鬆地 一邊拼命享受一邊面對,希望能做什麼來更加提升知名度。」



最後請給粉絲們幾句話。

「好多的愛謝謝,獲得史上最多的票數身為偶像真幸福,因此為了別讓粉絲們感到丟臉, 今後想更加躍進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