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HKT48 Team H夜空の月を飲み込もう、Team KIV Go Bananas、Team TII空耳ロック 歌曲介紹&個人評語+MV分享


------------------崴少小評語--------------------
其實我比較希望Team Tll的Center是...

---------------------------正文開始---------------------------


夜空の月を飲み込もう [Team H]

秋吉優花、井上由莉耶、宇井真白、上野 遥、岡本尚子、神志那結衣、兒玉 遥、駒田京伽、坂口理子、指原莉乃、田島芽瑠、田中菜津美、田中美久、松岡菜摘、矢吹奈子、山田麻莉奈、山本茉央、若田部 遥

Go Bananas! [Team KIV]

今田美奈、岩花詩乃、植木南央、多田愛佳、熊沢世莉奈、下野由貴、田中優香、冨吉明日香、朝長美桜、深川舞子、渕上 舞、宮脇咲良、村重杏奈、本村碧唯、森保まどか

空耳ロック [Team TII] 

荒巻美咲、栗原紗英、坂本愛玲菜、筒井莉子、外薗葉月、山内祐奈、山下エミリー、今村麻莉愛、松岡はな、村川緋杏

------------------崴少小評語--------------------
其實我比較希望Team Tll的Center是村川緋杏或外薗葉月呢
因為你看"最高かよ"的Center已經是松岡はな了
那麼分隊歌曲應該要換人當C才公平麻~~((好啦!!我承認我比較想看外薗當C

因為外薗還沒有當過HKT選拔成員
((我記得三期生裡面筒井、山内、坂本都沒當過選拔成員))
另外我希望村川能再次當C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好他的綜藝能力
我覺得他之後一定會紅!!

小補充::村川緋杏當過"HKT城、今、動く"的Center

最後在附上可愛的MIO做結尾


若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只是要附上出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