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hkt48朝長美桜 總選水着訪談2016





23 朝長美桜 美麗又高雅的偶像驕傲
獲得了23名,真是感謝,之後會更加更加更加努力的!!
今後也請拜託應援了
By:朝長美桜

【表演和談話力都還想成長!!】
感言中懊悔般的淚水印象深刻呢,總選舉結束當晚有好好睡覺嗎?
「幾乎沒睡所以隔天黑眼圈好重(笑),但獲得票數是史上最多所以現在真的充滿感謝 的心情。」

說出「今年是關鍵時刻」,理由是?
「去年的選舉完後,這一年把選拔當目標而活動了過來,今年高三對自己而言也是階段 的一年,以那想法努力了但名次卻下降......想說是我的努力不夠嗎,對粉絲們滿滿 抱歉的心情。」

這一年以寫真拍攝為首,在單人的活躍也好醒目呢。
「今年也發行寫真集所以對自己成了重要的經驗。」

明年為了雪恥往後的一年有想挑戰的事嗎?
覺得在表演和談話力都還能成長、必須成長!『明年一定要進選拔!』這心情現在 好強烈。」

做為HKT48獲得19席,達到相當的躍進。
「好厲害呢!而且一直有『二期生多加油吧!』的心情,所以今年同期進榜的人增加 非常開心。」

晚輩的躍進也好醒目呢。
「絕對不想被超越的心情與希望多提升名次使HKT48整體熱烈起來的心情兩邊都有, 不過我今後想去成為能帶領晚輩的存在。」

最後請給粉絲們幾句話。 
「真是謝謝大家為我應援!名次雖然下降但朝向明年打算要盡全力加油,因此之後也拜託應援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