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hkt48 井上由莉耶 總選水着訪談2016



48 井上由莉耶 黑髮美少女,高空上升中
真的很感謝各位的應援!!!今後會更加努力的~
By::HKT48 TeamH 井上由莉耶

【第一次真心把初進榜當成目標】
上次進榜什麼的還認為是做夢,所以一到宣傳場合就說參選了,結果是圈外,

但這一年來心裡一直想著「明年一定要進!」,這樣活動了過來。

包括在手機卡片遊戲的「HKT48 榮光的迷宮」廣告出演爭奪戰中,

靠著粉絲們的應援得到第一名等等。

得到了好多能夠讓更多人認識我的機會。


今年第一次將「初進榜」設定為目標,結果得到了這麼棒的名次真的好開心。 

將起步慢的我推到這個地方的是粉絲們,

今後的目標首先是進HKT48的選拔,

在這夏天進行的巡迴演唱會想在台上更醒目一點,

從小事情一點一滴累積,為了能夠好好報答各位,我會更加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