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hkt48 本村碧唯 總選水着訪談2016




36 本村碧唯 碧唯糖還在進化中!
投票給我的各位!
為我應援的各位!謝謝 ^^
真的好幸福 好喜歡各位!!36名是寶物
By::HKT48 TeamKIV 本村碧唯

【我閃耀著都是託粉絲們的福】

從去年大幅進步真的好開心!

在台上被叫到名字瞬間是最棒的心情不禁擺出了勝利姿勢,

不過去年總選舉完後是看見粉絲們眼淚居多的一年,

HKT48的選拔等等發生好多讓大家傷心的事,

充滿不安在想「我所做的事是正確的嗎......」,

正因此今年總選舉以決勝負的心情來面對,

如果沒進榜或沒進步的話可能就會思考畢業

但今年獲得這名次再次實際感受到有大家在碧唯才能閃耀

活用這一年的所學回到HKT48 的選拔,

然後為了成為對HKT48需要的存在會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