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ske48 二村春香 總選水着訪談2016




49 二村春香 性感炸彈&溫馨笑容!
得到了49~
2016Future Girlscenter是はるたむ!
真是謝謝為我應援的各位!
總選舉經常給我自信讓我能與fans有更深的羈絆連在一起!!
因此今年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By::TeamS 二村春香

【下次一定要成為在總選舉厲害的SKE48!】
今年的總選舉久違地留下了喜悅的淚水,

主持人-德光(和夫)桑叫出我的名字之後,說出了「以上......」時,

我才注意到「我是Future Girlscenter!」,當時非常的開心

至今都沒有自己的代表曲,所以為了活用粉絲們給我的機會,我會加油的!

回顧這一年,去年的總選舉名次下降、也有掉SKE48選拔的時期,

當時的我非常失落

但當失落時,我會回想起從大家那收到的愛與總選舉的票數,

使自己恢復元氣


雖然今年總選的名次也下降了,但成了與各位更加深羈絆的選舉期間,

現在是神清氣爽的心情。


身為ske48的一員,今後一年裡,

一定要讓總選舉重新響起「在總選舉最厲害的SKE48」,

因此拜託大家的應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