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第2課~衝天跑高空DJ和低空DJ差別(有附影片+圖解)

現在要教的是高空DJ和低空DJ的差別
基本上高空DJ的案法式: Z+跳跳  低空DJ的案法是:Z+ 跳~跳
這2種DJ在降落後一定要馬上在跳起來 因為你在地上時間多個1~2秒你的氣條基本是會少許多
所以這2種基本要訣就是掉下去後要趕快再跳起來!!
分析:
高空DJ:  距離較短 氣條消耗較少 所以能跳的次數較多 若第2次跳躍太晚案 基本上就變成低空DJ了 但是因為高空DJ給的氣條通常比較少 所以通常不會行成DJ你用高空DJ還案很多氣才有可能會變成低空DJ.
低空DJ:距離較遠 氣消耗較多 盡量要在靠近地面時在案地2次跳躍 太早按就比較不划算 可是太晚案就會直接吊在地上了 那樣就行不成DJ 還會浪費氣 所以時機要抓對.
沒跳只有直線跑:當然氣消耗很快 很快就會沒氣了~.


(影片我拍的很爛,所以請不要酸我-0-)


--------------------------------------------分隔線------------------------------------------
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 藍的愛O
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

台跑, 有錢小崴少, 動作, 密到, 混沌, 港跑, 跑online, 煉金, 憤怒爆發, 衝天跑, 韓跑, 藍氣藍的愛O, HIYO, talesrunner, 跑online,hiyo沖天跑,hiyo衝天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