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衝天跑新地圖:魔笛 評比

在前天的時候衝天跑更新了新地圖
翻滾的地圖真的越來越華麗了 想當初2007年玩的時候還是那麼的舊 現在變哪麼新穎((泣!!
這款地圖很厲害 它可以在房子上跑((有輕功的Feel)) 也可以在地上跑((會比較慢))
白天:村民會丟出南瓜,吃到南瓜之後將會加速一段時間。
夜晚:手持魔笛的玩家,可以拾取地上奄奄一息的老鼠,在遊戲結束後,每撿到一隻老鼠會有額外經驗值+5的獎勵
附註::很多玩家都會問要怎麼抓老鼠 其實她叫你抓的不是在地上跑的 是要沒動的才可以抓唷
如果你去抓那種會動的 可是會被彈出去飛高高的喔!!!
還有他的跳躍彈簧很小 所以常常會跳過頭
還有那些成群的老鼠很多 路人也很多常常會不注意就撞到!!
而且那些老鼠顏色跟地板顏色很像 所以多少都會撞到1.2次~~
這次的地圖很用心 你仔細看的話他旁邊的房子人物設計都很有質感 而且還有分成白天根黑夜2個時段
所以晚上的老鼠很難看清楚呢 常常會撞到 如果時間沒算準的話就沒辦法來得及反衝囉!!
這次我給這張地圖::★★★★☆(4顆星) 因為這張地圖我大概玩個5.6次就會膩了 基於耐玩度所以我只給4顆星!!
我想等活動跟卡片都集完了 這張地圖又會很快的跟其他地圖一樣沒人玩了吧!!
所以趁現在好好享受地圖吧!!
已上是有錢小空少給的評比 希望大家喜歡^^
遊戲ID:藍的愛O
--------------------------------------------分隔線------------------------------------------
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 藍的愛O
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

台跑, 有錢小崴少, 動作, 密到, 混沌, 港跑, 跑online, 煉金, 憤怒爆發, 衝天跑, 韓跑, 藍氣藍的愛O, HIYO, talesrunner, 跑online,hiyo沖天跑,hiyo衝天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