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第5課-衝天跑爆走怪獸模式教學2/2(有影片)


第5-爆走怪獸模式教學2/2
很多人都說爆走怪獸模式很像跑跑卡丁車 我想只要玩過的人都知道完全不像!
像是衝天跑有爆器 還有衝刺 (跑跑都完全沒有)
光是<甩尾> 這個動作就差很多 衝天跑甩尾幅度比較小 甩尾會消耗藍氣 不過可以增加1格憤怒
甩尾完後會自動衝刺((不像跑跑要自己再按方向鍵衝刺)) 衝天跑的甩尾不像跑跑那麼滑 是有一點煞住的感覺 消耗的藍氣會隨著甩尾的時間相對的減少 還有這個模式能跳躍唷!!
小技巧::  1.甩尾要''按住''ctrl 即可完成  2.盡量不要一直按衝刺要靠後面甩尾的自動衝刺,不只可以賺到憤怒值也可以減少消耗一點藍氣 .
疑問解析::
問題1::我剛才有說盡量不要直接按衝刺 那如果遇到直線道路不按衝刺要怎麼辦?
回答1::這就要使用(直甩)了!!                                                                                                                               
        

直甩介紹:: 直甩就是在直線的道路上按住Ctrl鍵(一直按著) 然後再按方向鍵 
↑   ↑  
 ←Or 
這樣會造成小甩的現象 之後會造成小漂移 最後還要再按一次↑鍵 才會往這個方向走唷! 相對的 若要往其他方向走 就最後再按一次你要走的那個方向!!







--------------------------------------------分隔線------------------------------------------
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 藍的愛O
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

台跑, 有錢小崴少, 動作, 密到, 混沌, 港跑, 跑online, 煉金, 憤怒爆發, 衝天跑, 韓跑, 藍氣藍的愛O, HIYO, talesrunner, 跑online,hiyo沖天跑,hiyo衝天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