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第13課-衝天跑新手角色介紹



第13課-衝天跑新手角色介紹

在介紹麗娜之前先讓我說一些廢話吧!! 因為最近要升國3所以時間有限 所以有段時間沒PO文
只能說抱歉啦
現在新手一進去遊戲 選角色時 可以看到4個角色 也就是 光光 明明 麗娜 納魯西斯
其實以前翻滾時代 跟衝天跑前半段時期 新手角色只有 光光 跟 明明(各20000TR)
這2隻角色真的是最好練的 所以新手選角時我強烈建議這2隻
再來是麗娜 麗娜最高速度很慢 但加速度很快 所以新手可能不會那麼習慣 但這隻也還不錯.(29800TR)
最後是納魯西斯 加速度很慢 最高速度很快((乍看之下雖然不錯 但實際操作起來真的很麻煩)(49800TR)
當他DJ時前面緩衝所耗的時間也會比其他角色多很多 所以常常DJ2.3次就沒氣了
而且摔倒後動作也比其他角色多1.2秒 爆走時 時間也比其他角色多1.2秒
所以新手千萬不要選這隻角色 除非你有穿煉金 把加速度加到一定質才比較好操作.
至於光光/明明 相對能力值比較平均 所以很好上手(各20000TR)
尤其是明明 我剛玩時就是玩這隻 超讚!!!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唷
台跑, 有錢小崴少, 動作, 密到, 混沌, 港跑, 跑online, 煉金, 憤怒爆發, 衝天跑, 韓跑, 藍氣藍的愛O, HIYO, talesrunner, 跑online,hiyo沖天跑,hiyo衝天跑
--------------------------------------------分隔線------------------------------------------
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 藍的愛O
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