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崴少的衝天跑古早味照片

空飛鞋了^^
空衝天跑全新練金
空的貝兒照
1619018727[1]

 上面這張是以前選頻道的畫面,當初想要玩地域頻道的話還要考証照呢...
哪像現在都不用了.
 上面這張是以前的廝殺,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所有人的裝備都沒有差很多呢?!!這張是5年前拍的,真沒有想到過了5年後 現在的遊戲那麼不平衡,有些人光憤怒時間就比空裝多20~30秒 真的很可怕~.~
 上面這張是現在很少人在玩的關卡,想當初剛推出這張關卡時,幾乎每場都20人以上呢~~
剛推出這關時,因為系統問題 導致於許多玩家能利用偷格的方式 害別人死掉 現在回味起來 真的蠻爽XD
偷格::就是一個人採2個格子以上.



 上面這張是衝天跑以前的課題,現在的話已經沒有了喔.很古早味吧!~!

剛才找到的 希望你們喜歡!!
應該還有更古早的 因為我是2007年開始玩的
可是電腦中間一直中毒/重灌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見了~
所以很珍貴唷!
--------------------------------------------分隔線------------------------------------------
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 藍的愛O
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

台跑, 有錢小崴少, 動作, 密到, 混沌, 港跑, 跑online, 煉金, 憤怒爆發, 衝天跑, 韓跑, 藍氣藍的愛O, HIYO, talesrunner, 跑online,hiyo沖天跑,hiyo衝天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