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2016 最好看的少女漫畫大推薦~ 看完絕對不後悔!

2016 最好看的少女漫畫大推薦~ 看完絕對不後悔!

崴少我呢~現在已經是高二生囉Q口Q
也就是說我已經在準備學測了
所以文章的更新速度一定會很慢~

另外一件事,就是我的部落格被我同學發現了...
所以前面有一段時間,我把我的部落格鎖起來 原因就是因為怕被我同學拿出去大肆宣傳😭😭😭
---------------------------------------------------------------
首先,廢話不多說   我們先熱烈歡迎崴少推薦的少女漫畫吧~!
1.排名第四的許婚候補

這部漫畫的題材很特別, 不是一般的那種校園戀情 或是 職場戀情~
他是一部有關於婚約題材的作品.

故事大綱是說::
女主的家族是一個有錢的世家,他們家跟另一個家族有一個祖父母約定的婚約
兩家的祖父母都想要讓兩家人結為親家.
女主家族總共有4個女兒,而女主剛好排名在第4個結婚候補
可是又很巧合的是,女主剛好在男主家族的公司上班
所以就慢慢對她產生出好感!!!!

這部真的超好看,跟一般的那種--一群傻逼愛來愛去的完全不一樣
而且這本漫畫的畫風真的很漂亮
劇情精彩, 畫風又美
真的是大推呀!!!XD
2.這種未來不曾聽聞過

這部漫畫的題材很特別, 不是一般的那種校園戀情 或是 職場戀情~
他是一部關於穿梭時空的作品吧((?

這部主要是是說:: 
未來的自己以30歲的模樣告訴17歲的自己,
你到我這年齡之後,還是處女哦哦哦~~@口@?!!
可是女主明明很喜歡青梅竹馬的男主,
但她總是口是心非,所以未來的自己就跑回到過去
好好的調教了,高中時代的自己!!
逼迫她像自己的青梅竹馬告白~XD

--------------------------------------
小總結::
以上這兩部作品基本上 只要再網上打上漫畫的名字都找的到~
到目前為止,這兩本好像都已經更新了5回左右了!!
若你看完之後覺得不錯的話,
不要忘了給我留言鼓勵一下哦~~~

謝謝大家❤❤❤
若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只是要附上出處喔
2015漫畫, 2016推薦漫畫, 2016最新漫畫, 2016漫畫, 公司漫畫, 少女漫畫, 少女漫畫推薦, 必看漫畫, 好看漫畫, 校園漫畫, 畫風好的漫畫, 漫畫排行, 漫畫推薦, bl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