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HKT48-5單 12 秒引發的「田島和森保的站位事件」


前不久發表了五單的選拔名單呢!
我到現在才談到這件事情,真是抱歉。 今天就讓我來聊聊這部分吧。
首先,我這次也進了選拔,這都是因為有各位在聲援我。
實在是非常感謝大家。
也恭喜南央、杏奈回到選拔了!
在拍攝 PV 當天,早上要試穿舞台裝之際,
我拿到的並不是我自己的那套舞台裝, 說著「好像換成這件了呢」,
並遞給我的,是其他成員的衣服。
大家穿的並不是一樣的舞台裝,而是因人而異,各自有著不同的設計,
所以我馬上就察覺到狀況了。
上頭寫著「森保まどか」的衣服,將會穿在別人身上,
而寫上其他成員名字,為其他成員所準備的舞台裝,現在將要換給我穿。
在等待衣服修改尺寸的這段時間,
「原來站位還會像這樣在攝影當天突然改變的嗎…」
我心裡有著許多這樣不知所措又驚嚇的念頭。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好好整理心情。
也不曉得該如何傳達給各位才好。
要歸納出這篇文章,也多少花了些時間。
但在昨天的演出中,看到各位的笑容,我就有勇氣向各位傳達了。
老是受到大家的照顧呢。
雖然是如此不中用的我,今後還是拜託各位關照了。
敬請期待五單《12秒》~


當時能夠得到的資訊就是幾個。
1. 在攝影當天,五單的站位突然換了。
2. 因應換站位的這個動作,需要修改舞台裝的尺寸。
3. 由文章的氣氛看來像是不滿,推測應該是往低順位換
結論就是「五單拍攝當天,營運把原先站位低於森保的某人,換上了森保的站位。」
不過畢竟當時除了雙 Center以外,還沒有任何站位資訊,所以還沒事。

後來3/22沖繩巡演時,站位出來了。





12秒》站位順序

第四排→    木本  神志那  多田  穴井  植木

第三排→  村重  森保  田中美  矢吹  朝長  本村
第二排→        田島  指原  松岡
第一排→          宮脇  兒玉

換到比森保站位還要前面的人,除了雙center外,
就只剩下田中 矢吹 田島 指原 松岡
而且因為merumio,松岡和森保大多都是對稱站位,
所以以這樣的邏輯看,大家都覺得一定是meru搶了森保的站位。

後來在網路上很多人就攻擊meru田島搶走了森保的站位
總之後來meru看到了這些訊息後很難過,所以早上也在G+上傳了兩封信。
第一封就只講了早安和上傳了一張自拍,我就不多講了。

而第二封內容翻譯如下
從昨天起就感到很難過呢。。。 有很多人覺得是我的位置換了啊。。
事實上我從一開始就是站那個位置喔,從來沒有變過。
但我也明白從大家的角度來看,看起來就像是那樣吧。
會覺得被說要換位置的人是我吧。
我知道有些人覺得我配不上現在的站位。
畢竟這個世界就是會被拿來做各種比較呢。
當有人爬上去了,就會有人往下掉。
明明誰誰誰的人氣比較高, 明明誰誰誰總選舉名次比較高,
明明誰誰誰就比較可愛、跳舞跳得比較好等等。
相互比較是有必要的,有了勁敵也才能讓自己成長。
但是要是過度比較的話。。 那只會讓我們停滯不前而已。
把檯面下的事情拿出來講,那就會傷到某人呢。
其實我心裡也明白, 要是我把這件事情提出來,那或許又會有某個人受傷,
所以原本想把這件事情深埋心底。。
可是內心深處還是好想讓你知道啊,就只說給你聽唷。。
對不起啦,因為我現在好脆弱喔。 你又是我很倚賴的人嘛。。

----------崴少小總結----------
站位都是營運在換的,所以我覺得戰成員沒有什麼意義。
但就是有人很無聊,一看到有事情發生,馬上就開始上網戰成員
這樣子真的很糟糕。

後來日本的fans也有自己瞎猜測,說Mio會不會也有被換站位,
只是自己沒有講而已。

後來事情就停在這裡,之後網路上的討論一切都是網友自己在腦補而已
成員們也沒有在G+說明這件事的後續了。

大家看完這起事件後,有沒有覺得當偶像真的很競爭呢?

就連站位都可以讓粉絲們吵成這樣,只能說當偶像真的不簡單

若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只是要附上出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