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稲場愛香が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卒業~愛香在部落格發表的畢業文

Country Girls 稲場愛香


各位,好久不見。

我是稻場愛香。
自從上次向各位發表活動休止之後,已經過去3個多月了。 。

在我修養的這段時間,大家也給我很多的留言,關心著我,真的非常感謝。
讓fans、country girls的成員們、H!P的各位擔心了,真的非常抱歉。


此次,我稲場愛香將在8月4日從country girls畢業。

繼活動休止、又突然發表畢業,
讓大家受驚了,真的非常抱歉。
一直等待著我重新開始活動的各位,

真的非常對不住。


明明已經這樣盡力地進行哮喘病的治療了, 卻還是有些不盡如人意。

以我現在的病況,很難達到像以往一樣在全國各地飛來飛去開展活動的狀態,
但是倒也不是說這種病情一直在惡化,
有些時候身體狀況也感覺很穩定,
只是根據天氣不同,病情有時不如意,
現在就是這樣一種狀況。
因為我現在這樣的病況,我不能再讓支持我的fans繼續擔心,不能再給組合的活動造成阻礙,不能再給成員們添麻煩。抱著這樣的心情,最終決定畢業。請大家務必諒解!

雖然只有一年零九個月這樣短暫的時光、作為Country Girls 的經歷以及回憶卻是數不勝數。
被選為Country Girls 的成員
能夠正式出道
兩次巡迴演出
H ! S 舞蹈部
出席電視節目的正式場合
第一次生日活動
第一次演劇女子部…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的回憶以及有意義的事。
對於讓我每天都過得如此充實各位fan、各位staff、真的非常感謝。

還有Country Girls 的成員們,謝謝你們。 。 ! !

對於我來說,通過加入Country Girls組合、與成員們結緣、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能夠與各位fan相遇,
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每一天都像夢一樣異常地閃閃發亮。
真的, 真的,非常感謝。
請大家今後也給予Country Girls更多的支持!

雖然現在還沒確定今後的事,希望能夠舉辦一些活動來回報一直以來應援我的各位。

今後還將一邊接受事務所的各位的照應,一邊考慮自己今後的發展。

為了有朝一日能夠與各位在某個場合再次相見,每天都會努力加油!

發自內心地感謝所有與我有關聯的人們。


真的非常感謝。

稲場 愛香

------------崴少小評語-------------

愛香走了真的很難過,畢竟鄉村少女本來就是以北海道為起點發展的團體。
在愛香畢業之前,成員裡面也只有愛香是北海道人,
所以在不久的將來鄉村少女一定又會加北海道新成員入團。

話說這團也真是多災多難,這團剛成立時是1999年,結果剛出道不久就有成員車禍身亡。
後來桃子進來領軍鄉村後,出了第一張專輯,銷售量賣超過50000張。(很不錯的成績!)
結果島村嬉唄就退團了,之後的第二張專輯銷量又下滑了很多。

在第三張3A單曲中,加入了兩位新成員-梁川奈々美、船木結,
果然歌曲銷量回到了4萬多張。

沒想到在要出第四張3A單曲時,愛香又因生病而退團。
感嘆~~感覺這團真的一直多災多難阿!!

---------------影片區----------------
















(以後我若有時間,我會在寫有關鄉村少女組從以前到現今的歷程介紹。)
若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只是要附上出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