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akb48 小嶋真子 總選水着訪談2016





19 小嶋真子 こじまこ笑容進化中
努力到底啦~~~
離目標差一點
不過是好舒服的總選舉
真是謝謝大家
明年燃燒起來吧!
By::Team4 小嶋真子

【要再次去抓住錯失的機會!】

請說說總選舉後的坦率感想。

「感覺比去年更享受了,去年獲得一堆機會是以快被壓力壓垮的想法來面對的總選舉 (笑)。發表當天未姬等等在被叫到前就在哭的成員很多,所以都在擔心別人, 注意到後在想『我還沒被叫到!糟糕~』(笑),然後在19名被叫到鬆了一口氣, 不過目標是進選拔因此不甘的心情也好強烈......,但是與粉絲們贏來的名次所以 想帶著自豪。」



結束後有跟成員講話嗎?

「跟奈々和未姬聊說『三人都進榜太好了呢』,奈々進選拔所以我和未姬也要加油, 希望哪天能三人一起進選拔,老實說對奈々進選拔不甘心,因為奈々一直說我是對手, 兩人一路競爭選拔......,不過也知道奈々在努力,因此能坦率地說『恭喜』, 這種關係真不錯啊。」



這一年是怎樣的一年呢?

「長大的一年吧(笑),今年美音進選拔晚輩往前站的機會增加了,若是以前的我會想說 『為什麼?』,但現在會想試著模仿優點吧,目前是AKB48的各位必須一起加油才行的 時候,因此與晚輩無關想學習該學的部份。」



最後請給粉絲們幾句話!

「目前的目標是進AKB4816人選拔,之前進選拔時沒有完全活用那機會,所以想再次 抓住機會,今後要成為能多讓人覺得『應援她太好了』的成員,因此請跟隨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