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hkt48 矢吹奈子 總選水着訪談2016





第28名 矢吹奈子 ─ 連妖怪也會逃跑的元氣女主角! 真是謝謝投票給我的各位 這次是第三次的總選舉 獲得28名這美好的名次真幸福 沒想到會在如此上位被叫到名字所以嚇一跳!
比去年更加努力,為了使好多人認識會加油的 HKT48 TeamH 矢吹奈子
(總有一天想和沙喜子醬一起站在AKB48選拔的center跳舞)


名字被叫到瞬間跟指原桑相擁而泣,那時在講什麼呢? 「對我說『以為奈子醬不行了,但是
太好了!感言加油捏』!」 真的受到指原桑喜愛呢(笑)。 「經常給我建議,當然關係也不錯,雖然被周遭說好意外但兩人在一起會緊張完全說不了話,所以兩人不會約一起吃飯、也不會去家裡玩耍過夜(笑)。」 是哪天想超越的前輩嗎? 「是遠大的夢想,沙喜子醬不知哪時會畢業,但奈子總有一天想一起站在AKB48選拔的center跳舞。」 如何看待過去兩年圈外的結果呢? 「至今沒有想進榜的強烈心情,可是今年是身為中學生的最後總選舉,也有兼任所以『今年一定要!』的想法變強了。」 跟去年有什麼改變嗎? 「只是下定決心『多努力看看吧!』,
在劇場公演將表演放大、更意識了與粉絲們的眼神交流,
於是粉絲們慢慢來握手會,也有人說『比之前快樂唷』,
察覺到自己不享受的話粉絲們也不會享受,
15歲有了不錯的開始,為了更往上走會加油的。」
那麼最後,明年要上高中了,想過怎樣的高中生活呢? 「想當可愛的高中生(笑),身高也希望長高呢,想長到155cm,還差7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