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akb48 向井地美音 總選水着訪談2016





13 向井地美音 不要再被說是次世代!
13名真是謝謝,
認同喜歡如此的我,
發自內心好喜歡各位,
 By:: AKB48 TeamK 美音

AKB48使我看見了青春的光芒】

在今年生誕祭宣言了目標進選拔呢。
「對,去年生誕祭上想說不可能的同時說了『想進16人選拔』,然後實現了, 所以今年想訂出什麼大目標來迎接生誕祭,因此說了想進總選舉的選拔。」


粉絲們有嚇到嗎?
「會想說『這人突然在說什麼!?』吧(笑),自己也覺得講出不得了的事, 明白16名之壁多麼高聳,但能說出那目標也是因為粉絲們給了我自信。」

在手機博宣言「成為center所以該做的事什麼都會做」。
「以往只是熟悉被給予的工作沒有拼命去跨越,不過在每件工作訂出『今天這樣做吧』 的目標後變得能夠做到,在歌唱節目不只唱歌也會好好重視講話。」

那與自信連起來了嗎?
「因總選舉在新潟有兩場活動,接受好多採訪對講話流利的自己好驚訝。」

 總選舉當天在Under Girls的發表時是怎樣的心情呢?
「我有會自己降低難度的習慣,所以雖說目標選拔但認為絕對會在Under Girls被叫到唷 ,自己非常冷靜地準備好,想說大概會在20幾名被叫到吧,然後不斷跳過......

17名峯岸みなみ桑的發表時是? 
「唸到『AKB48 TeamK』想說『終於來了!』,然後聽到『峯......』所以『欸!? 留下來了?』這樣,之後每當叫名都100%認為是我,但跟緊張不一樣呢,非常享受 總選舉或者說是搭了好幾次雲霄飛車的心情,一直持續著雀躍、緊張與興奮。」


16名、15名、14名進行下去時的心境是?
「不敢相信可是在15名左右起不斷湧出進選拔的喜悅哭了,第一次在總選舉流淚了。」


 喜悅的淚水嗎?
「毫無疑問是喜悅的淚水,好喜歡AKB48的我進入『那個』AKB48經過三年終於是憧憬的 選拔......,現在講著也快哭了,真的開心到流淚。」


在感言說出中學時代的「陰影」的理由是?
「至今封閉那時期的自己的內心沒對人說過,但在實現選拔這目標的現在,說出來能向那時候的自己道別吧。」


當粉絲時喜歡AKB48哪邊呢?
AKB48使我看見了『青春的光芒』.......,中學明明是該青春的時期但我啥都沒做, 但因為有AKB48在所以感覺我和AKB48一起度過了青春。」

總選舉完後如何呢?
「大家在休息室抱住我,各自有懊悔的心情,但即使如此也歡迎我好開心。」


橫山由依總監督有說什麼嗎?
「『美音這三年特別是這一年努力過來的證明就是這13名,今後也一起加油吧』, 也收到高美娜桑的連絡說『恭喜』,我傳給她『還不成熟但為了能帶領高美娜桑 帶出來的AKB48會加油的』,回我『美音現在就十分在帶領了唷』非常開心。」


47094票這數目怎麼看呢?
「太厲害了,真的不敢相信又開心,擔任center獲得非常多的機會,但不安是否沒將那活用出來,搶先在想這次的總選舉大概會成為挫折吧......,給我這麼棒的名次當禮物真是 幸福。」


請給應援的粉絲們幾句話。 
「對認同並喜歡原本沒自信也沒可取之處的我的各位真的好愛,若沒大家在就沒有我, 從內心獲得了支持,今後會記住13名這自信努力下去,因此未來也能給我支持的話 會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