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nmb48 須藤凜々花 總選水着訪談2016



44 須藤凜々花 哲學美少女,降臨難波!
SUTO須藤凜々花RIRIPON
超級開心香菇樂園!!下次換我讓前輩幸福!!  
By::NMB48 TeamN

【成為凜凜碰推會變回初始數值的偶像!】
在第三次的總選舉第一次進榜,

內心激動地感覺到「終於能站上了一直嚮往的舞台!」,

想對應援我的各位傳達「謝謝」與「做到啦!」的心情。

一年前總選舉當天有披露我當center的「榴槤少年」沒能進榜,

沒想到誕生了「圈外center」,之後煩惱過「這一年能撐過去嗎......」,


但切換心情「只要還活著什麼都不可怕!」,坦率說出下次一定想進榜,
是向粉絲們撒好多嬌的一年。

然後今年大家讓我看見了光靠我的努力所看不到的景色,

所以今後要成為「凜凜碰推」會變回初始數值的偶像,

哪天我想讓大家看見各位沒見過的景色!

Suto Riri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