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hkt48 森保まどか 總選水着訪談2016




50 森保まどか 膽量滿點!博多的冰山美人
20228 50 多謝了!
名次下降雖有不甘...
但得票數比去年UP
好開心~
By::HKT48 森保まどか

【往後一年想多宣傳自己】
去年總選舉完後有「魔力保維他V」這自我介紹詞,

為了傳遞元氣給各位而活動了過來,

結果雖然得票數比去年增加、成績比速報進步但名次卻下降了......,現在無法對

應援我的各位一起用笑容比出V真的抱歉到不行,

但接受這結果感到「我或許沒有能上位的自信」,

多抱持自信面對總選舉的話應該會更失落的才對。



認為我的努力不夠,往後一年想利用只有我行的特長鋼琴的活動多去創造向大家宣傳的機會,

鋼琴的solo專輯發行也將至,我已經在往前看了

今後也會加油,因此拜託大家繼續應援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