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我是崴貓

我是有錢小崴少,大家可以叫我崴少就好
這個暱稱的由來,就是因為我希望我能夠變得很有錢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很有錢,來跟我借錢呀~
然後我是一個男生 身高170 有點胖胖的 今年16歲 目前就讀永和國中 下禮拜就要畢業了
剛考完會考,目標是上錦和高中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幫我集一下氣 祝我能夠考上吧!!
我會在這裡分享我的生活小事 還有分享各種不同好玩的趣事
介紹我喜歡玩的遊戲 有時候可能還會分享一些遊戲的公略密訣

我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興趣,就是看摔角 跟 支持日本女子團體HKT48

我並不想在FB發表這些言論 所以才想找個部落格偷偷分享
所以我想在這邊祈禱,來看我的人都不是我認識的囉......
以上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捧場囉.((2017/06 我現在綽號改叫"崴貓"了~!~))
I am an introverted pe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