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HKT48 8單最高かよ 成員&站位完整介紹

看這篇之前,請先看看我之前打的HKT8單 新center誕生 &H隊新任隊長宣布

<HKT48-最高かよ>

站位:田中優 井上 田島 渕上 多田
    森保 本村 朝長 田中美 松岡菜 神志那
       矢吹 指原 松岡 櫻花 兒玉

上面這個是HKT48-8單站位,首先我們可以看到meru掉到第3排了!!!
而且我的首推mio也好不到哪裡去,也掉到第二排了

倒是神志那我很看好她,每年總選都會有新的梗出現,所以她進單曲選拔我不意外

我覺得HKT就是一直靠著新鮮感賣專輯,年紀一上來後就不太樂觀

看看以前我們家的mio和meru,現在都掉到後排了

<夢ひとつ>

這首歌是H隊隊長-穴井千尋的畢業歌~

參與成員::
穴井千尋、今田美奈、植木南央、多田愛佳、熊沢世莉奈、兒玉 遥、指原莉乃、下野由貴、田中菜津美、深川舞子、松岡菜摘、宮脇咲良、村重杏奈、本村碧唯、森保まどか、若田部 遥

由上面可看出,參與成員全部都是一期生
而且MV裡面有千尋剛參選HKT的畫面和總選獲獎時發言的場面,真的很感人
當然包括新一任的隊長菜摘也在MV中出現



-----------崴少小總結----------
我覺得HKT48在地緣福岡吃不到便宜,因為九州地緣偶像團太多了
包括橋本環奈,乃團的美彩,清羅,以前都曾經是九州地緣團成員

另外我認為環球唱片可能覺得HKT唱片銷量一直卡在30W,沒有衝上去
所以才打算換人當Center吧!!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喔
若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只是要附上出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