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魔笛手的獵闇樂章(卡包系統詳細介紹)


 

再來是卡包系統::

目前好像只有這幾種卡包
可是這個卡包很厲害唷 打開裡面會有煉金((也就是永久的意思))
每種卡包存量上限為5 
打開卡包的方式有3種
1::卡片方式開啟 125  210  38  43  52 ((基本上光是4.5星就要集很久 若要用這種方式開卡包的話 沒加幸運可能花1個禮拜都集不到卡喔!!!))
2種::TR幣開卡包  1星15張  2星5張  3星3張  4星1張  加上 TR幣18000((這種方法又利也有弊 利是::卡片少集很多 弊是::要花18000TR幣 還蠻貴的!!!))
第3種::花20元 買分解藥水 就可以開卡包了!! 我個人覺得蠻便宜的 因為20元最少也有個永久手套 奪划算呀 哪項抽籤卷 1個就要20塊 還很難抽到傳說的東西!!!
特殊套裝::

魔笛卡手包中共有三套專屬服裝。1.神秘的魔笛手服裝 2.冷血的魔笛手服裝 3.熱情的魔笛手服裝


而且登入就有11天  隱藏著狂龍魂魄的鞋子
                                               紅色龍魂飛鞋30天(耐久裝備)

活動期間只要完成10場新地圖『魔笛』遊戲,即可獲得獎勵。 分解藥水x1
((分解藥水可以開卡包喔))  這次活動獎勵都很好呢!!!

這次活動我給
★★★★☆((4顆星))
因為這次活動只要登入滿11天就有永久鞋 +上 玩10次魔笛就有分解藥水真的很划算
但是這次卡包系統基本上就是要玩家花很多錢錢 買分解藥水開卡包的意思
因為你要集到哪麼多張卡根本不可能麻ˊ口ˋ
而且還有分級熱情(特殊)    
                    ↓

             冷血(稀有)
                    ↓
             神秘(一般) 
重點::卡包系統所有服裝能力在時裝系統也有公用 跟普通服裝不同 所以會看到很多人都穿著卡包服裝
其實裡面都是還有再穿有加能力的服裝唷 因為這樣就會有雙倍能力!!

另外 也有可能同時開出兩個


可是20元就有煉金 還蠻划算的
可是一直滑算下去不一會就會投資越來越多錢
一不小心就都破產啦QQ
以上是有錢小空少的評比
遊戲ID::藍的愛O

--------------------------------------------分隔線------------------------------------------
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 藍的愛O
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

台跑, 有錢小崴少, 動作, 密到, 混沌, 港跑, 跑online, 煉金, 憤怒爆發, 衝天跑, 韓跑, 藍氣藍的愛O, HIYO, talesrunner, 跑online,hiyo沖天跑,hiyo衝天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