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第2課衝天跑DJ說明

這次上的單元是衝天跑第2課 我這次樣教大家的是所謂的DJ
很多新手玩家都很不了解為什麼我玩的時候別人都要東跳西跳的呢? 那樣有比較快嗎?
現在讓我來告訴你拔:")) 其實衝天跑的氣條((就是跑步時有紅跟藍兩條氣條的藍色那條)) 如果你一直衝刺,沒有使用DJ的話會很快就沒有氣了 相反的如果我們使用了DJ也就是第2次跳躍時就會回一些氣
所以在我們跑步時 使用DJ跟沒有使用DJ跑的距離會差很多~.

下一次上課時我會教大家 高空DJ跟低空DJ的差別!!  按我上下一課
--------------------------------------------分隔線------------------------------------------
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 藍的愛O
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

台跑, 有錢小崴少, 動作, 密到, 混沌, 港跑, 跑online, 煉金, 憤怒爆發, 衝天跑, 韓跑, 藍氣藍的愛O, HIYO, talesrunner, 跑online,hiyo沖天跑,hiyo衝天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