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第六課-衝天跑寵物篇之寵物死亡後可用成長石復活?

衝天跑寵物死亡後可用成長石復活?
在幾個月前衝天跑官方討論區又有人在討論寵物死後是否可用成長石復活 所以小弟我打算在這一篇把這個問題給說清楚!! 為了方便大家搞清楚 我用簡單的文字把重點整理出來了 如下
LV1死亡(經驗滿)-->LV2 (成長石可復活)
LV2
死亡(經驗滿)-->LV3 (成長石可復活
)
LV3
死亡 (不好意思,你只能乖乖買寵物復活)
補充::1.因為寵物等級目前最高階就只到Lv3  因為沒有Lv4所以Lv3的寵物若要復活的話只能買寵物復活!!
           2.若L1 or L2 寵物死掉時經驗值未滿 這時只能買寵物復活讓寵物活起來囉!

 
 剛才說明中有提到寵物復活 現在我要介紹 上圖中的3個寵物用品
鳳凰的眼淚::價錢雖是寵物復活的2倍 可是它可以復活所有的寵物唷!!
寵物復活::價錢是鳳凰的眼淚的一半 可是只能復活1個寵物!!
成長石::能讓寵物進階到下一階段的石頭!!
補充::寵物最高等級只到Lv3
疑問解析::
問題1:如果我有100個寵物都死了 用鳳凰的眼淚全部都會復活嗎?
回答1:是的,相對的如果您只有1個寵物的話也可以使用這個復活!
問題2:成長石能復活寵物?
回答2:如果您寵物是1.2階又剛好經驗滿這時就可以用成長石復活囉!(注意:第3階就不能用成長石了)
問題3:復活的寵物飽實度是滿的嗎?
回答3:是滿的唷!!
官方討論區文章網址::
http://trforum.funtown.com.tw/viewthread.php?tid=106022&highlight=%A6%A8%AA%F8%A5%DB
--------------------------------------------分隔線------------------------------------------
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 藍的愛O
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

台跑, 有錢小崴少, 動作, 密到, 混沌, 港跑, 跑online, 煉金, 憤怒爆發, 衝天跑, 韓跑, 藍氣藍的愛O, HIYO, talesrunner, 跑online,hiyo沖天跑,hiyo衝天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