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大公告::衝天跑文章搬移公告

崴少我的部落格原本是建在Yahoo部落格上,但是後來yahoo把部落格跟無名小站都關閉了
因次我的文章都被移至Xuite了.
可是小弟對於Xuite的操作頁面不是很滿意
所以我打算把文章全部移至此處,並把在Xuite的部落格暫時關閉
所以當大家看到怎麼所有衝天跑文章都同一天發表
那並不是說我全部文章都花1天寫完 而是1天之內把文章全部搬家完而已.


在每篇我親自寫的衝天跑教學中 有些文章內可能會有時間不符合的現象
好比說:: 衝天跑新出了新關卡 乘法王!!!  <<雖然我po的時間是2014/7/20,但是7/20這個時間是我把衝天跑文章搬到這的時間,並非寫衝天跑文章的時間,這點請注意.
不過衝天跑以外的文章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還有一個問題是有些文章的圖片已經壞掉了,但是那些圖片在我換電腦的時候全部都不見了
所以若看不到圖片的話,我只能說"很抱歉" 因為圖片我都是自己拍的 所以除非重拍,要不然應該就找不到了.

話說搬文章時真的很累人呀,想當初我寫那30幾篇文章時寫的很開心
但是現在再回味起我那時的字字句句 真的十分青澀呀,
讓我十分有想要打掉重練的舉動((當然不可能真的做~.~

在文章的最下面,我總是會放一張"喜歡可以引用喔!!!"的圖片
那張圖可以忽略,因為這邊blogger沒有引用的功能 那是以前Yahoo部落格的功能.

崴少我現在已經沒有再玩衝天跑了
雖然說我從翻滾時代玩到了衝天跑時代 總共和衝天跑度過了8個年頭
但是由於遊戲制度的不平衡((玩家裝備差的,幾乎在遊戲中無法勝出,也就是說只有花錢才能贏))
導致我也對這款遊戲失去了熱情
所以請不要再跟我說::崴少,你幹麻不寫關於衝天跑的新文章?
這時我也只能跟你說::因為我沒玩了!!

話說衝天跑的所有文章都出自於本人之手
若對於文章深感興趣 想要轉載者 請務必出名出處
否則本人絕對採取法律責任

----以上----
公告, 台跑, 有錢小崴少, 動作, 密到, 混沌, 港跑, 跑online, 煉金, 憤怒爆發, 衝天跑, 韓跑, 藍氣藍的愛O, HIYO, talesrunner, 

                  有錢小崴少  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