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第5課-衝天跑爆走怪獸模式教學2/1

5-爆走怪獸模式教學2/1
(圖一)
首先先進到你的莊園  把你想要騎的動物點選參加爆走競賽 完成後會出現(圖二)

 (圖二)
完成後進去你的房間 點選爆走競賽房間 就可以看到您的寵物已經變成可以參加比賽的寵物囉(如圖三)!!
(圖三)
不過這些動物都會有體力限制 如果動物體力沒了就不能騎了唷~但是原本完成新手騎成動物送的可愛小雞沒有體力限制!! 像上面(圖三)所示好像還有分成均衡型.力量型之類的 可是那個分類其實沒用 像我用的機械人是力量型的 可是我還是一直被小雞撞 有時候又會撞到小雞 所以(類型)可以不用管他!!
(圖四)
像我有一顆甜美葡萄(飼料)(如圖四) 這個東西是可以餵食沒有體力的動物
只要點擊飼料就可以餵食囉(如圖三)
現在爆走競賽很少人玩  大部分的人只是為了解任務玩一下而已  地圖也沒有開很多 所以動物死了通常都不會再花TR讓他復活 因為很少玩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只是用可愛小雞玩而已~!!
重點分析::若想要讓莊園的動物參加爆走競賽 只要去你喜歡的動物身上按右鍵點選參加爆走競賽 之後動物身上就會有一到神奇的綠光(那就代表成功了) 如果動物的體力沒了可以去商店買飼料餵動物 動物就又可以參加爆走競賽了!
疑問解釋:: 問題1::為什麼有些人的動物特別大隻?
                回答1::因為它有在商店花12元買增大果實 增大果時可以使動物便大隻.
                問題2::那便大隻有好處麻?
                回答2::就只有看起來比較大而已((自己看爽而已)).
                問題3::如果我花12元台幣把它變大隻後又想要把它變小可以嗎?
                回答3::可以的 只要你花TR買縮小果實就可以使他從大在變小.
小技巧::只要在普通房間都會有一定的機率可以獲得營養劑 ,成長水, 增大果實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花12元買增大果實 只要在普通遊戲房玩遊戲 一天下來至少會拿到5個增大果時唷!!

--------------------------------------------分隔線------------------------------------------
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 藍的愛O
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

台跑, 有錢小崴少, 動作, 密到, 混沌, 港跑, 跑online, 煉金, 憤怒爆發, 衝天跑, 韓跑, 藍氣藍的愛O, HIYO, talesrunner, 跑online,hiyo沖天跑,hiyo衝天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