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第14課-衝天跑公園密道教學((附影片))


這個公園密道就是到旁邊木箱到商店中間這段小空隙 在速度最快時 用一段跳((兩段跳怕跳超過))
因為跳太遠反而會進不去!!
當你要出來的時候換成大隻仔就OK了
小提醒::商人兩旁都可以進去唷 只是進去右邊的話會呈現半卡住狀態 不過出來方法跟上方一樣 換成大隻仔就萬事OK了!!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唷
台跑, 有錢小崴少, 動作, 密到, 混沌, 港跑, 跑online, 煉金, 憤怒爆發, 衝天跑, 韓跑, 藍氣藍的愛O, HIYO, talesrunner, 
--------------------------------------------分隔線------------------------------------------
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 藍的愛O
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