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第11課-《Hiyo 衝天跑》新版本「阿努比斯降臨」教學






受入侵的房間可分為「一般型」與「秘密型」兩種,任何玩家皆可加入「一般型」房間,並採隨機配對方式進行對抗;「秘密型」房間則開放使用商店販售的「好友召喚石」,讓玩家可自行邀請好友一起參加。進入房間後,跑者們需在限定時間內擊退敵人,才可取得勝利;若在戰鬥時不幸讓生命力消耗殆盡,則需透過商店販售的「復活石」以重新進行遊戲
這地圖裡有分很多等級 等級不同的地圖裡 所拿到的卡包也就不同
卡包並不是百分之百能拿到 是要靠運氣的 像上面圖片裡面有八張卡片 你要再裡面選一張
有可能會抽到天使/惡魔服裝(能力很差) 也有可能共估 或抽到寶石
至於寶石是做什麼用呢? 寶石是用來開卡包的
Ex:阿努比斯卡包 可以用10個寶石+18000TR開 也可以用20個寶石開 再來就是用分解藥水開了(注意::是要在擁有卡包的前提下)  根據關卡的不同 所拿到的寶石也會有所不同
像是天使/惡魔服裝 關卡越高的 所拿到的服裝hp也會加越多唷
此關卡很特別 它設有HP系統 也就是說當你被怪攻擊時你的HP也會同步下降 當為0時 你就掛點了
掛點後你就不能抽獎 也就是說你連個獎品都沒有 因此很多人玩這關時常常會躲在角落 怕被怪打死
只為了領到最後的獎勵.
關於這關的卡包我已經開過了 雖然它號稱是練金 可是卻有時間限制(15天) 雖然能力不錯 可是其他的卡包 服裝一開出來就永久 但他卻只有15天 有一點太坑人了.
遊戲裡每殺死一個小怪就會掉星星跟寶石 記得這個一定要撿喔 因為這個吃了後可以增加TR&EXP
殺死大怪後會掉整整一地 所以一定要撿完 可是有些人常常不等別人撿完 就直接衝向終點 所以在遊戲開始前一定要先提醒他們說 撿完再去終點.
由於時間匆忙,所以崴少我並沒有畫重點給大家,讀起來可能有點累 不過以上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唷
--------------------------------------------分隔線------------------------------------------
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 藍的愛O
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

台跑, 有錢小崴少, 動作, 密到, 混沌, 港跑, 跑online, 煉金, 憤怒爆發, 衝天跑, 韓跑, 藍氣藍的愛O, HIYO, talesrunner, 跑online,hiyo沖天跑,hiyo衝天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