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Google adsense空白廣告完整處理方法 part3

距離我之前發的文章 
Google adsense空白廣告完整處理方法 part1
Google adsense空白廣告三種處理方法 part2

已經隔了快3年了

但是直到現在我才終於成功把GOOGLE的廣告放上去了 !!


步驟如下:

1.點選做邊的網站按鈕
 2.新選右上角的 "新增網站" 按鈕


 3.輸入你的BLOOGER網址
(之前Google會不讓你輸入,但現在這個BUG終於修好啦啦)
  4.等待Google審核完成
(大概需要一天的時間,成功會顯示就緒的字樣 !)
-------結論-------
Google終於把Bug修好了,之前跟我一樣不能放廣告的朋友們
趕快來放廣告吧~~

1 則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