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紙片人online (pp-19,saiga-12 試用 <附影片>

以下這2部影片是我自己親自拍的.
說真的,紙片人這款遊戲是我3~4年前超熱衷的遊戲
我在裡面至少花了500元以上,
不過後來因為我根戰隊裡面的人處不好 所以我就退出了.
我還記得當時我還花錢改了3次暱稱,
從 空小帥>>lucky^story小空>>勇敢一點小空
我的最後一個暱稱 會取勇敢一點的原因也就是因為根戰隊裡面的人處不好
為了鼓勵自己才這樣取的,說到我在紙片人裡的戰隊經歷 其實我只經歷過4個團
第1個團我待的時間沒有很長,後來因為副隊長跑掉
加上戰對裡的死人太多 所以我就退出了~
第2個團就是 眼科權威,
我當初想加入這個團時可是費盡千辛萬苦的請求團長 和 副團長呢...
後來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我也還不錯,就決定讓我加入了!!
只不過好景不長在,在我加入的當天已經是凌晨2點了
在團長因為缺人的邀請之下我進去打團戰
結果因為我那時還年輕(不懂鞭屍是不對的行為QQ)
所以害我們戰隊被對面戰對罵..
再加上我媽突如其來的把我電腦線關掉(因為太晚還沒睡),
所以我團戰打到一半就斷線了ˊ0ˋ
可想而知,隔天早上起床 我打開電腦 沒錯! 我已經被退團了...
第3個戰隊是我自己創立的,
不過我只創立的一個禮拜多 就倒團了,連團名我也忘了*_*
第4個戰隊是 童話書,當時的社長是叫 塗鴉 的一位玩家,
剛加入時因為大家都對我很好
再加上當時rc語音漸漸的盛行,那時大家說想要聽聽看我的聲音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才去愛買 買了我人生中第1支麥克風!(只不過我聲音很娘)
我在這團待了差不多有1年吧,
歷經了團員退團 內鬨 各式各樣的經驗後,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我在跟同團的人一起玩時,不曉得運氣太好還是怎樣
就是我一直不停的殺到跟我同團的團員(他的ID:最後的奇蹟),
況且我還太白木 就是殺完之後還再RC上喊個"哈"...
我那時其實只是抱著開玩笑的心態,只是沒想到她好像就開始不爽了
之後在RC上,還經歷過被禁言等等的事情 再加上團員們常常一起去玩其他遊戲
像是幻想戰紀/英雄聯盟/永恆冒險 等等~ 我感覺我跟他們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長了
所以我最後下定決心 就是我決定"退團",在我退團後我發現了我有一個大問題
就是原來我已經習慣了跟團員一起玩遊戲這件事
也就是說當我一個人跟其他不認識的人一起玩時,
我會沒有跟團員一起玩時來的雀躍...
我想原因應該就是出在,跟團員玩時我常常用RC跟他們聊戰術 或 談天 有的沒的
所以當我一個人玩時就感到些許的寂寞~.~
明明當初剛加入遊戲時我明明也是一個人的,
沒想到認識大家後是我的小世界就變得如此快樂
在退團後又回到一個人時,那種寂寞感 好像失去了什麼寶貴的東西一樣
需要一段時間來讓他癒合~
說真的一個人玩遊戲真得很無聊,所以後來我漸漸的就越來越少碰觸這款遊戲
最後我就離開了..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童話書的團員們,你們曾經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真得很快樂,你們也讓我體會到友情的重要性
我明明都已經離開3年了,但是每當我再次看到我自己拍得影片時
我總是會想起當時我們一起在童話書的快樂日子~
雖然這款遊戲人已經變得超少,代理商也更換了
不過記憶卻是永遠存在於我們的腦海之中.
我在上個月曾經上線過,不過我看童話書裡 好像大家也都退出了
雖然如此,不過我還是想給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人幾句話
就是紙片人確實是一款十分好玩得遊戲 雖然現在玩的人比起以往少了許多
但還是要趕快趁著這款遊戲還活著時去玩玩看 享受一下遊戲的氛圍
說真的,這款遊戲的爽快感 還有 技術層次 絕對超過cs!!
還有超棒的紙娃娃系統,所以趕快趁著還沒倒閉
且玩家數量還有200~300的這個時間點
趕快去試玩看看吧 至少試過不會後悔,也不會留下遺憾.


下面這2部影片裡的槍在紙片人裡面 都是常常被禁止使用的常客喔!


下面這部裡面的槍是saiga-12 在遊戲裡俗稱狗槍,
原因是因為他跟散彈槍很像 攻擊力十分的高,而且換子彈速度又超快
只要被擊中2次就會喪命,所以很多房名就會寫禁止狗槍.
















下面這部影片裡面的槍是pp-19,他強的地方就在於它得子彈超級多
沒記錯的話大概是50發,而且攻擊力也不算低
可想而知,若被高手拿到的話 一彈夾應該就可以轟掉5~6個玩家呢!!














射擊遊戲, 紙片人, 童話書, 遊戲, 槍戰, paper man, 


---------------------------------------
以上的文章內容都出自於本人之手,照片的話我都有附上出處
所以若你喜歡我的文章 想要複製走的話 也請你完整的複製走並且附上出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