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15周年特别篇 <附影片>


最近一年一次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終於又開播了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東找西找總是找不到中文字幕的影片在哪裡吧!!?
所以今天崴少我就幫大家把影片給貼出來了
不過不曉得影片什麼時候會被刪掉
所以想看得要趕快來看喔!!
這次出演的明星有SMAP的成員草彅剛、性感女星石原聰美、模特兒桐谷美玲、日本男星坂上忍、日本新星剛力彩芽、老牌女星黑木瞳以及AKB48島崎遙香等人將出演富士台系列節目「毛骨悚然撞鬼經驗:15周年特別篇」。


                             石原聰美/小池徹平「S銅山の女(S銅山之女)

                                         剛力彩芽「さとるくん(悟君)

                          桐谷美玲/菜菜緒「腕をちょうだい(給我手腕)

                                黑木瞳/町田啟太「闇への視覚(黑暗視覺)

                               島崎遙香/廣瀨愛麗絲「誘いの森(誘惑森林)

                                 草彅剛/北乃紀伊「犯人は誰だ(犯人是誰)
                                 

                          坂上忍「タクシードライバーは語る(計程車司機說)

小地雷::裡面最恐怖的故事我認為是島崎遙香的誘惑森林,那個馬桶裡會生出人頭 超恐怖的!!

關鍵字:鬼故事/撞鬼經驗線上看/鬼/日本鬼/島崎遙香/akb48/ske48/hkt48/nmb48/snh48/影片線上看

------------------------------------------
以上的文章內容都出自於本人之手,照片的話我都有附上出處
所以若你喜歡我的文章 想要複製走的話 也請你完整的複製走並且附上出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