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日本電梯整人 超好笑的!!

由於崴少我現在是準高中生,所以還在暑假ING~~
因此最近我常常在youtube,優酷 找好笑的影片
我個人最愛看的日本節目是 VS嵐 和 全員系列的
下面這幾部我記得是全員整人中的畫面!!
我覺得很好笑,所以就拿來跟大家分享啦~~



上面這部裡的人是嗣永桃子,我會知道她的原因是因為他是H!P的人
其實我不只關注AKB,包括傑尼斯 早安家族等等的藝人我都還蠻喜歡的!!

































說真的從電梯掉下去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只是看到別人驚嚇的反應 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可能會嚇到昏倒@~@
只能說這些藝人在掉下去後 沒有衝去打製作人 真的非常的有肚量且敬業!!
---------------------------------------
以上的文章內容都出自於本人之手,照片的話我都有附上出處
所以若你喜歡我的文章 想要複製走的話 也請你完整的複製走並且附上出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