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崴少の少女漫畫大推薦~2014年8月

首先告訴大家 崴少我看漫畫時通常都是用99線上漫畫網看的
所以下面附的連結也都是 99線上漫畫網內的漫畫.
崴少我對於漫畫的挑選 真的是非常嚴謹的XD
首先我認為畫風一定要好 像是十幾年前的那種老舊漫畫我絕對不會推薦
其次是劇情不要太濫情 ,
以下這些漫畫都是我有親自看過後 才敢po在這裡的 所以有我的品質保證!!
下面都是少女漫畫 並沒有bl or gl ,而且全部都沒有18禁的鏡頭 所以請放心享用.
小提示::點選名字就可以進入到漫畫網頁.
(劇情都我親自寫)
----------------------
雖說是未成年 但可不是小孩唷::
這一部真的超好看的,他講的是一位被爸爸寵壞且認性的千金大小姐 在讀高中時
新婚之夜卻被安排住在簡陋破爛的房子裡
且她老公還是個雙面人 表面上對他很好其實卻超復黑
更複雜的是 她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其實一直以來都喜歡她自己 這段3角戀最後到底??
迷路在名為你的世界:
中學2年級時遇到了喜歡的男孩,在即將畢業時 鼓起勇氣告白 結果最後到底??
Shiny doll:
從鄉下來到都市的學小 卻發現自己格格不入 此時卻遇到了閃亮的帥學長!!
小林可愛到爆::
孿生雙胞胎的戀愛故事 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讓雙胞胎互換生分到對方的學校去呢?!
浪漫時鐘::
雙胞胎的戀愛故事 哥哥是個天才,妹妹卻是個笨蛋 在學校邂逅了形形色色的人 故事就此展開~
不完全父女關西::
寄住在親戚家的女主角 由於十分善良 受到了陌生爺爺的賞賜,
但他因此獲得了一位不打算接受她的繼父 故事就此展開!!
政宗君的復仇
小時後胖胖的男主角 因為被女主角罵 所以決定長大後大減肥後去找女主角報酬!
----------
以上我推薦的漫畫希望大家會喜歡 之後我看到其他我覺得很好看的漫畫
也會繼續寫成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所以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崴少啦~!!
漫畫, 少女漫畫推薦,漫畫推薦2016
---------------------------------------
以上的文章內容都出自於本人之手,照片的話我都有附上出處
所以若你喜歡我的文章 想要複製走的話 也請你完整的複製走並且附上出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