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snh48第三屆人氣總選舉要來了((附上速報&中報發表影片)) 外加邱欣怡排名個人想法~

snh48速報影片


中報影片

大家都知道我SNH48的主推是"灣灣-邱欣怡"吧!!
因為他是唯一來自台灣的成員~

他在第一屆人氣總選舉的時候,拿到第二位的名次~
可是就在第二次人氣總選  掉到了第14位Q口Q
更多二屆總選感想,我都寫在這篇裡面>>>>第二屆總選舉 心得~<<<

總之呢!! 灣灣這次速報跟中報排名看起來貌似不錯~
速報>>>>>5位
中報>>>>>8位

可是事實上,有很多其他成員的集資團還藏了很多票還沒投出去.
也不知道在總選日之前,會不會又有土豪 突然神來一筆 砸個幾十萬下去買票~
所以等到7/30號,總選當日~一定會有一堆人從中報的後面 衝到選拔區裡~

而且灣灣的百度集資 不知道是不是把所有的票都All in了...
如果真的都All in的話,灣灣這次總選排命可能連選拔都有危險((當然是猜測啦T-T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趕快去多頭幾張票~
至少讓灣灣保住選拔的位置吧!!






















若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只是要附上出處喔








吳哲晗, 李宇琪, 邱欣怡, 神七, 第三次總選, 第三屆總選舉, 第三屆總選舉2016, 莫寒, 許佳琪, 趙嘉敏, 鞠婧禕, akb48, BEJ48, GNZ48, snh48, snh48中報, snh48速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