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板野友美新歌--HIDE & SEEK 悲劇了~~~





其實我晚PO很多天~~
這首歌出一陣子了!
只是最近友美還蠻慘的,
首周銷售量賣不到前十名,而且要賣到1萬張還有點困難.

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這首歌的曲風怪怪的~
所以聽起來有點難聽(!)
而且MV拍的也不是太好看....





















大家都知道友美的鴨子嘴很卡哇伊~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MV拍出來有點驚悚的感覺Q口Q
只希望友美下張單曲能夠東山再起,甘巴爹!!!!!



























若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分享出去,只是要附上出處喔










板野友美, 板野友美很慘, 板野友美新歌, 板野友美難聽, 总选举, 島崎遙香, 朝長美桜, 渡邊麻友, 寫真集, 總選, akb48, HIDE & SEEK, hkt48, ngt48, nmb48, ske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