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重大消息公告::我的爸爸去世了

我是崴少
就在7/27號的下午我的爸爸在永和往中正橋的橫移門那邊
被一輛闖紅燈的貨車駕駛撞死
那時我還在學校下午自習準備拚學測
這意外真的對我打擊很大
因為我在爸爸生前時並沒有對爸爸很好我真的很懊悔
怎麼好好的一個人,早上才剛送我去學校,下午就走了。
我到現在都還感覺一切好不真實。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之後部落格可能不會常常更新
請大家見諒

還希望大家以後騎摩托車時一定要把安全帽扣好
綠燈的時候不一定安全
一定要確認旁邊沒有車後再走
你們可能覺得我只是老生常談但是經歷過了這次爸爸離世後
我真心希望台灣的交通可以不要再這麼亂了
也祝福每一個人的家人朋友都可以健康平安

家人要趁活著的時候和諧快樂的想處多說些好聽的話
不要像我等到爸爸去極樂世界後才再後悔
願天下人不要再貪一時之快而毀了別人的家庭

這真的是一件很讓我難過的事。

爸爸你一定要去極樂世界快樂輕鬆地過日子
你活著的時候太辛苦了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是我最棒的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