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施華蔻怡然Natural & Easy染髮霜 讓你輕鬆蓋白髮(裡面含染頭髮步驟)<<新手必看


最近入手了施華蔻怡然Natural & Easy染髮霜

它的顏色真的很顯色

而且白髮真的有效地蓋過去了~

我有給我媽試用

他的反應是:: 天啊?!! 也太好用了吧!!

所以在此推薦大家使用這款染髮霜 讓你輕鬆蓋白髮

崴貓在此分享染髮步驟~~

step1- 要染髮的前一天請不要洗頭,這樣頭皮自然就會有天然保護膜!

step2-建議可以去買染髮頭皮隔離霜,抹在頭皮四周圍 保護頭皮不受傷!!(屈臣氏才賣79$)

step3-拿凡士林抹在耳際 髮際 還有脖子後面,以防止不小心染髮劑抹到皮膚
(如果怕過敏的朋友可以先拿一點染髮霜擦在手上,看看48小時候有無不適感,若無才可繼續使用)

step4-拿染劑開始抹在頭髮上,先從髮根開始抹 考進頭部的地方,因溫度較高 可最後再塗莫

step5-染完後可用保鮮膜包起來,然後靜待30分鐘後再沖洗掉~

之後你就會有一頭烏黑美麗的秀髮囉!!

我媽都說白髮完全被蓋掉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