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2015年總選水著小專欄訪問-朝長美桜 (附泳裝照)






TOMONAGA MIO (みお)

出生年月 : 1998年5月17日
出生於 : 福岡
所属 : HKT48 2期生
HKT48 Team K4
AKB48 Team 4


訪談部分:
----為了追上櫻花醬 真心目指選拔
Q:今年總選相當認真地去面對啊理由是什麼呢?
A:真心抱著目指選拔的心情,這一年進行了各種活動.去年櫻花醬進了選拔之後櫻花醬的世界一下子就變了呢,就有了那種超羨慕的心情了。在福岡的時間也變少了,電視上又整天看得到櫻花醬了,感覺這樣真好呢。我也想站在櫻花醬的位置去看這種景色。所以真的是目指選拔,但是最後並沒有成功。我也知道自己的實力還沒追得上。雖然很後悔,但是今年排名上升的喜悅比後悔的心情更大哦。為了追上櫻花醬更加要增強實力了!

Q:覺得選拔成員跟自己最大的一點不同是什麼?
A:雖然感覺到的各有不一樣,但我特別感覺到的就是那種氣場吧。這一年兼任了TeamB ,近距離感受到麻友桑啊Yukirin桑啊的那種氣場,真的是KiraKira的啊,我也想有那種KiraKira感啊!

Q:今年solo攝影的工作也增多了啊?
A:能得到solo的工作真的很開心,很快樂。當然跟member一起也很開心,能以自己的步伐(去進行solo工作)心情也是很好的呢。本來我就是那種認生的性格,要引人注目什麼的也覺得好難對付啊,拍攝的時候也好難為情,不過等注意到的時候反而完全沒問題什麼的。真是不可思議呢!

Q:在通過各種工作的磨練的過程中,不知不覺間說不定也能修煉到前輩們的那種氣場呢!
A:那樣的話就太好了啊(笑),如果能增強到進入選拔的那種實力的話,自然而然那種氣場就會出來了吧。我在開踢賭上了自己的人生。接下來這一年,將繼續為了選拔而努力!
----------------
要看原文請點>>百度原文
水着, 田島芽瑠, 泳裝集, 总选举, 島崎遙香, 朝長美桜, 朝常美櫻, 渡邊麻友, 寫真集, 總選, akb48, hkt48, Mio Tomonaga, ngt48, nmb48, ske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