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AKB HKT 朝長美桜 (泳裝)水着 画像集 Mio Tomonaga, Sexy swimsuit image collection

這次AKB的總選又要到了~

我這次當然也一如往年會把神聖的一票投給MIO

我原本想要做應援影片 結果發現太難了:<  我不會做啦!!

所以就做了一個男性應該都會很想看的~~ MIO泳裝集!!

好啦~廢話不多說 快點來看看吧!!!

















想要看更多偶像寫真::

--------------------------------------------------
以上的文章內容都出自於本人崴少之手,
所以若你喜歡我的文章 想要複製走的話 也請你完整的複製走並且附上出處喔!!!
水着, 田島芽瑠, 泳裝集, 总选举, 島崎遙香, 朝長美桜, 朝常美櫻, 渡邊麻友, 寫真集, 總選, akb48, hkt48, Mio Tomonaga, ngt48, nmb48, ske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