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須藤凜凜花總選舉發表結婚宣言 之詳細評論事後引發的問題(指原:「我還是希望她站在舞臺就要以偶像的身份面對大家」)

須藤凜々花發表結婚宣言  

指原:「我還是希望她站在舞臺就要以偶像的身份面對大家」



幫忙點一下!!(貼補家用)

演藝圈因為須藤凜凜花(NMB48成員,20歲,本次總選20名)
在舞臺上突如其然 的結婚宣言而餘波蕩漾。

當記者說道「很多飯都帶著批判的心情擔心AKB Group未來的走向」,
指原述說了自己複雜的心情,
「我個人的感覺是飯們很可憐,同時前輩們很生氣也是事實,
我因為曾經有過醜聞,這樣的角色完全沒有生氣的立場,
但還是希望她能記住這樣的大舞臺是由前輩們開 闢出來的。」 

「我也說過很多不登大雅之堂的話,
但是站在舞臺上我還是希望自己像個偶像,
所以我也希望她站在舞臺就要以偶像的身份面對大家。」 

須藤將會在近期擇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又是以怎樣的心情決定發表的,
也許背後有很深刻的理由,這些我目前都不知道,
等記者會召開後,我也會再針對 此事發表意見。」,

指原冷靜地說道,同時她也彎下姿態拜託記者
「記者會時還請大家高擡貴手。」 


----------崴貓小感想----------

我真的認為指原真的是一位很厲害的人,

她懂得什麼時間該爆發,什麼時間該圓潤!!

6/17總選當日,當須藤凜凜花(008)說出結婚宣言後,我想應該不少nmb48的成員很
不爽吧.

<榴槤少年>

因為008在nmb拿到的資源還蠻多的,不只在榴槤少年裡頭擔任center~

還有自己的冠名節目"NMB須藤凜凜花的麻將真格對決"

甚至還有自己的solo曲>>收錄在nmb48  15th專輯"我不在" 裡面的 "短髮的夏天"

想聽的人請點這裡(逼哩逼哩彈幕網).




高橋朱里在發表感言時就直接說了「『想結婚』『要結婚了』這種令粉絲心情

複雜的發言,我看著這位成員,再想到其他流淚的成員,我感到很心痛.

大家都知道48體系裡面成員那麼多,有多少個奮鬥了不管多久 還是出不了頭的..

這就好像某人在上班時,把獎金阿~好處阿~都拿走了,最後還在一個員工都在的

議中突然宣布,我不幹了,且已經找好後路了的感覺一樣.



大島優子在自己的ins直播上戴上了寫有FUCK字樣的帽子,她說「我的帽

子代表我想說的話!」

秋元才加用名句「井底之蛙不知天高但知井深」來暗喻.

AKB48是前輩辛苦打拼下來的心血,結果卻被你的結婚宣言給拖累...

破壞了大眾堆48系的想像~

而且因為他厲害的創舉,
還把麻友的畢業和指原的3連霸新聞給壓了過去

雖然AKB48的黑歷史已經很多了,但我想這絕對會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應該很難找到有人可以像他這樣在總選舉中發表結婚宣言的了~~.


幫忙點一下!!(貼補家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