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公告"2017年6月 崴貓 重新回歸 跑ONLINE(衝天跑)

我考完學測了!!
嗯.....其實1月就考完了 然後繁星上了文化~

雖然跟我當初的目標差的有點多 而且很氣自己怎麼那麼北七,竟然去填繁星入學
因為我申請入學的話可以上更好的學校~
但是我太孬  不敢填~
結果霸氣勇敢的同班同學  明明級分比我低  卻上了比我好的學校((哪尼?!!
挨~~~我真的太孬了  不敢去拚一下!!!

總而言之 就在上禮拜,我突然想回歸一下跑ONLINE(衝天跑),然後又上癮了!!!

所以之後我應該會再發一些關於"跑ONLINE(衝天跑)"的文章.
所以要繼續支持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