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Pointer

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關於衝天跑的圖片全部掛掉的原因QQ

崴少的部落格原本是建在Yahoo部落格上,

但是後來yahoo把部落格跟無名小站都關閉了,因次我的文章都被移至Xuite了.

詳情可以參考這篇 >> 大公告::衝天跑文章搬移公告


然後Xuite隨意窩2023年倒閉了...


也就是說我以前的衝天跑文章和圖片都在Xuite隨意窩裡面,

當我2014年把文章搬移到blogger時,

我沒有把圖片特別備份在blogger,而是直接把在Xuite隨意窩圖片的url複製到blogger,

因此當Xuite隨意窩倒閉後,崴少的衝天跑圖片就都掛了😓😓😓


一切都是因為崴少沒有備份,

還有就是我沒有注意到Xuite隨意窩倒閉的原因...


不過還好我以前有在巴哈的衝天跑版發過文,

因此還是有些圖片留著~






我以前甚至還跑去韓跑玩過xD 註冊超麻煩,而且還會被鎖IP,

真佩服以前的自己怎麼這麼有熱情~

(剛好在韓版出新角色忍者姊妹的時候過去玩的!!)



還有換到1000CA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 ^^